凉糕Langgo

微博凉糕Langgo

乱编 女士实机语音

逛推看到粉丝自制的女士实装物料,觉得有点意思。所以我就自己写了点,罗莎琳实机语音。


反正只是图一乐,以下台词的前提是【完全不考虑玩家感受】。


“西诺拉”其实就是signora的音译。


初次见面

愚人众第八席执行琯,「西诺拉」。虽然不知道哪只鹦鹉泄露了我的真名,但劝你谨慎挑选称呼,据我所知,至冬不提供遗骸返乡服务。


闲聊•玫瑰

Rose is a rose is a rose is a rose. 别问我,去问原作者。


闲聊•歌剧

歌剧吗……早就和那位少女一起埋在墓碑下了,现在的我只唱镇魂曲。


闲聊•执行琯

并非所有执行琯都是劳碌命,只是我谨遵圣经教诲,“坏人不得闲”。


闲聊•蒙德

不要总安排我去蒙德出差,人生地不熟,变相增加任务风险。


闲聊•灼烧

呵哈哈哈,非常幽默,竟然想从我身上打听耐火的方法。世上没有耐火的生物,我的细胞不过是被烧死后迅速再生罢了。至于灼痛,只要忍得足够好,对手就不会察觉。


下雨的时候

冷血动物啊,最容易在雨天被天敌吃掉。相比之下,你们倒轻松得多。


下雪的时候

呵……至少不用听到血管里的沸腾声。


阳光很好

倒是个适合晒蝶翅的温度——Hmmm……你可以退下了,慢着,防晒乳留下。


刮大风了

每个人都是一粒时代的尘埃,哪里起风,就往哪里飘。自我意志从不存在。


早上好

熨烫一份至冬晨报。谢谢。咖啡要82℃的。谢谢。


中午好

下午茶的马卡龙不要太甜。谢谢。


晚上好

……鱼子酱旁边为什么是银器?贝壳勺。谢谢。


晚安

我允许你睡觉了吗,你就道晚安?


关于西诺拉自己

(太正经了,想不出来)


西诺拉的爱好

小时候以为自己会成为剧团里的女高音,长大后为了压制火元素,不得不研究了很多魔法古籍。加入愚人众后就没时间养成什么爱好了,如果爱好是指我擅长的东西……丑角找我谈话时总以下棋为借口,显然五百年可以训练出一个好棋手。


西诺拉的烦恼

这也配称为西风剑法?现在的骑士真是对正宗的西风剑法毫无概念……卡皮塔诺人呢……罢了……


喜欢的食物

价格不低于十万摩拉的。如果食物的价值不够,可以用餐具的价值来凑。


讨厌的食物

至冬的伏特加,后劲太大。尝过一次酒后失言的滋味,西诺拉决定此生再也不碰。除非是女皇的命令。


打开宝箱

Hmm……你开心就好。毕竟这世上的宝物都在大嘤博物馆里。


收到赠礼

慧露执行琯,重罪。用这么不上档次的礼品慧露,罪加一等。


收到赠礼

慧露执行琯,重罪。礼物挑得还可以,减型一天。


收到赠礼

如果你度过五百个生日,会发觉生日不是什么必要的节日。不过礼物我还是会收下的,至少可以送给公子(乐,就要当面转赠)。那小子,每年从生日第二天起,就开始期待下一年的生日了。


突破的感受 起承转合

起:解开女皇的封印,更强大,也更痛苦。

承:封印自有封印的道理,如果出事,后果自负。

转:不能再继续冒险了,如果还想有回头路的话。

合:呵……呵呵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!我要的是他的吻,又何必带走脖子以下的部分?

  

有几句写得比较晦涩(自己解释自己的笑话,好逊)。

遗骸返乡服务是指,别囯士兵在本囯战死,出于尊重,会把遗骸送回故囯。至冬不提供这个服务,意思是,如果你用“罗莎琳”来称呼女士,你会死。

rose is a rose is a rose is a rose是一句诗,我也不知道具体什么意义,反正感觉她得飙两句诗。

坏人不得闲,no rest for the wicked,本来自圣经。原意是恶人总有坏事要做,永远也没有足够的时间把坏事做完。现多指很忙,(有时很累),但没有休息。常用于幽默场合。自嘲自己好可怜,都没得休息。

蝴蝶是冷血动物,下雨时罗在担心蝴蝶被吃掉。

罗的烦恼是,看到西风剑法她就会想起鲁斯坦,看到三角猫西风剑法,就想让队长(罗兰)给那些人露两手。

大嘤博物馆里的藏品都是从别囯抢来的,地狱笑话。

最终突破封印会变成魔女,像莎乐美一样亲吻死人头颅,不要脖子以下的部分。

评论(11)
热度(392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糕Langgo | Powered by LOFTER